Monday, March 21, 2011

给 我最爱的S.H.E

从2010至今,好多好多不幸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有时真的觉得好沮丧。。

世事太无常了。。天灾没人能挡得过。。人类的失误却毁掉了另一个人的一生。。

刚把S.H.E爱而为一的演唱会看完。。第一感动到要死。。 第二难过到要死。。
从没有想过当一个人想要重温过去的画面时,在事故以后,心情可以如此的糟糕。。我只是一个局外人都已经这么难过。。真的不知道当事人的她如何这么从容地重温演唱会的画面以及面对一切。。。 当然她哭了。。。因为她知道她所失去的再也会不来了。。。
也因为这样我也哭了。。。

从这台北的演唱会里,我才知道“安静了”这首歌的歌词是怎么引发出来的。。。
是她和她的未婚夫在感情里最低潮的时候,在她和他之间还在摸索对彼此的爱情时,有感而发所写出来的。。。就因为知道了它的由来,这首歌突然之间变得别具意义。。。

我不知道往后她的路要往哪里走下去。。。不过我很肯定的,只要S.H.E一天不解散,我一定会陪着S.H.E一只走下去。。。


安静了- S.H.E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脚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撒娇的 可爱的 女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的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